這是我的第一篇日記

老實說加入維瑪以來,我想我是最沒時間經營的一個吧

從加入到現在,已經快三個星期了!

但真正經營的時間只有三天

我這個月要幫人家代班一個月,所以早上八點出門上班,再加晚上診所的工作,是晚上十點回家

回到家的時候真的是累癱了,所以只能每個星期日的放假經營維瑪

第一個星期日,我很努力的在做部落格

第二個星期日,我開始做EDM,還修修改改成了自已喜歡的版

第三個星期日,開始貼文章

今天是星期一,我昨天貼的文,今天已有八個準會員

我才發現,原來有這麼多人想要健康與財富並存

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很認真的了解這份事業,我相信,健康與財富並存不是不可能的事!

請加入我的skype,我將帶你們聽線上說明會喔

 

 

喜歡 vemma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^ ^?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 90天喔^ ^

美商維瑪 vemma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

機會稍縱即逝〜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怡文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怡文真的不會推銷 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uteelva1314   手機:0927-339-3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文 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