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,自從我上次消失到現在,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

最近終於穩定下來了

八月開始,我改成診所的早班工讀生

九月正式升為正職人員,卻因為老板娘的龜毛,讓我撐到九月底

在十月初換了一份新工作

從九月開始的這幾個月,簡直是好像在上戰場

因為十月換了新工作環境,導致我非常的不適應!!

同事主管,教的零零落落,所以我學習的速度不是一般的緩慢!

好不容易,前陣子終於上軌道了

可是自已生病,工作上的事開始出錯,我的天阿,簡直是一個頭兩邊燒啊

最近,終於把同事間的關係給搞好

工作上也盡量少出錯了

所以,我又出現在這裡了!!

這次的工作其實只簽約到九月底,也意謂著,我不能再玩了

不過我預計在三個月內,月薪破兩萬

這樣,我就可以考慮要不要提早辭掉工作了,嘿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文 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