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初就已經沒有工作了

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經營維瑪了  (指花全職時間)

沒想到昨天周六中午,男友打電話來說,他嚴重燙傷等著被救護車送醫院

把我原本計劃好如何經營維瑪的時間給打亂了

目前就只能利用少許的時間發部落格文章跟貼文

好在貼文還是有發揮一些功效

因為前陣子都是忙著搬部落格,也沒注意到自已完全沒貼文

有時候想到就上VB系統看一下~

沒想到陸陸續續其實還有人在加入!

原來曾做過的努力不會白費

只是差別在於得到的結果是早到或晚到而已

很高興能認識這樣的維瑪

讓我就算很忙,只要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也能經營

而且我已經開始讓男友喝維瑪了

當他說很好喝時,讓我鬆了一口氣

我還以為要逼他很久才肯喝呢!

希望維瑪能讓他的修復系統加速修復

因為他不肯用擦的 >"<

二級燙傷,今天在拆藥布時真的起水泡起的很誇張

整隻腳腫的跟"麵龜"似的,看了實在心疼

維瑪讓我兼顧健康跟事業,真是一樣了不起的事業!!!

 

 

喜歡 vemma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^ ^?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 90天喔^ ^

美商維瑪 vemma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

機會稍縱即逝〜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怡文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怡文真的不會推銷 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uteelva1314   即時通:da5201314kimo

手機:0927-339-3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文 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